剛剛朋友留言跟我說
她拿到紐西蘭度假打工的簽證了!!
真是替她開心

渡假打工
之前也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一件事
尤其最近日本也准許去渡假打工
那時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的日文並不好
但非常想去試試

可惜本小姐我年紀大了
以前又不好好存錢(當然還有許多要想的問題)
沒辦法去了
所以很羨慕身邊的朋友可以去渡假打工
不管是去哪個國家都好
這是個讓自己看看其他世界的一種方法
眼界會變寬
人會更獨立
思想也會更寬闊

雖然我可能沒那衝動放下現在ㄉㄧ切跑去國外渡假打工
但我自己告訴自己
每年都要出國一次
也算是補償作用啦!哈..

妤惠
恭喜妳拿到簽證!
到時準備去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