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託我生日的福
大家提前幫我過生日
中午先跟二技貴婦團們去吃PRIMO

真是對不起她們我還睡過頭
沒想到她們也是
只有我們ㄉ準媽媽~瑋崢最準時

這次的料理都好吃ㄛ
連烘蛋都比上次跟阿樺她們去吃得還好吃(還好沒丟臉)
這是我們最近距會最頻繁的一次
因為7月有2位壽星嘛
很開心!8月就等著我的乾女兒出現拉

到了晚上
跟高中的家人們
去吃東區ㄉ老四川麻辣火鍋
是單點的,很好吃耶
只是大家都是大滴汗小滴汗

更沒想到阿JU,阿趴,小白,阿伯跟大肢合送我捷安特的小鐵馬


真的是嚇了我一跳!我很喜歡!沒想到阿JU是講真的
謝謝你們一起
我會好好善待它的(努力的騎它)
還有阿嘉送的FRED PERRY包我也很愛(我的愛牌之ㄧ)

謝謝大家在我生日時請我吃飯送我禮物(可惜藝華跟阿趴都不在台灣)
現在過了12:00
正式進入敗犬時代(嗚....真的是老了!但我的心是年輕ㄉ)

30了!現在的感覺還可以!
進入下一個里程,希望自己期許的都可以實現!不管是感情或是事業!當然還有其他事
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好,當然我身邊的朋友們也是
我要賺很多的錢
我要去旅行
我要讓我爸媽享福
加油啦!



PS:親愛的敏瑄,妤惠因為要去睡了!過幾天照片我會放到相簿去的!!哈等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