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

因為看到許久不見得二姐~阿趴(其實他是男的)
但我跟阿趴還有JUDY(也是男的)號稱是東方姐妹幫!哈~

他們都是好男人
雖然看起來都像花心男
但對女朋友都超好,當然朋友就更不用說了
只會欺負我這個小妹(開玩笑的!對我也很好)

因為他長期都在國外
每次回台灣我都遇不到他,或是遇到了也只能在電話裡聊兩句
雖然昨天也沒聊到甚麼
但因為他一句(我來哈拿比吃飯是特地來看你的)讓我感覺..就甘心的!!!
真的很開心!如果ㄚJU也在就好了!

可惜我身邊的朋友最近都在分手潮耶!
ㄚJU分了!小護士分了!
怎麼會這樣ㄋ???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阿JU趕快回台灣,小妹我絕對陪你喝到掛!
要加油!

阿趴你也要加油!該找個好女孩了!條件不要開那麼高拉!!
昨天看到你真的很開心!下次一定要好好聊一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