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近來吃到最好吃ㄉ喜酒,當然也是辦ㄉ粉豪華ㄋ
藝華因為飛機延期,所以也有來吃喜酒ㄋ
還看到許多老同學ㄋ 粉黑皮!!

大家幾乎都沒變ㄋ..只是多了小孩拉
小鳳跟明星ㄉ小孩都好可愛喔!而鵬倫ㄉ黑眼圈依然如昔ㄉ深阿!
再一次祝福定旭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當然還去算了塔羅喔!
這是我第一次算塔羅ㄋ~還滿準ㄉ
所以我要加油(我ㄉ事業、愛情)當然藝華、茹你們也一樣啦!!

這次聚會後藝華已飛去帛琉了!不知他現在在那如何ㄋ!聽阿嘉說明天開始上班,而藝華好像適應ㄉ還OK!大家替她加油ㄅ!!
我們這次玩ㄉ粉開心
尤其是在巨蛋漢來ㄉ電梯裡...哈哈


因為漢來ㄉ電梯超漂亮ㄉ啦
讓我們在電梯裡像發了瘋ㄉ狂自拍,彷彿回到以前學生時代ㄋ
只是不好意思,有些自拍照糊掉了








我最喜歡ㄉ其實是這張


誰照ㄉ?
就是本小姐~我
這張超好看ㄉ,沒有照到其他多餘ㄉ東西,又清楚!!

各位姐妹,要開始存錢囉!
除了預計明年要去找藝華之外
藝華說了他回台灣我們要去開HOME PA喔!
真期待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