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是個愛小酌ㄉ人(其實以前是狂飲啦~^^)

由於在店裡ㄉ關係所以開始接觸燒酒
以前總覺得燒酒就是很嗆很難喝
但它其實跟WHISKEY沒啥差(但我還蠻愛WISHKEYㄉ)
且也有好喝ㄉ壓
其中店裡有一款是我個人非常喜歡ㄉ
她就是~
浜千鳥乃詩-黑糖燒酎

或許是因為黑糖ㄉ關係
所以它很香,也很濃郁,剛喝時會有一點小嗆,但順口度還不錯
若是怕嗆ㄉ朋友可以試著加烏龍茶還不錯喔!加大冰也不錯喔!
但千萬記得不要加SODA WATER~超難喝ㄉ...

或許年紀漸漸增長ㄉ關係
已不像以前一樣愛尬酒,追酒
現在很喜歡小酌
甚麼酒都喜歡
難道我真ㄉ是酒鬼嗎???
但大家不覺得酒也是個很奇妙ㄉ東西嗎
只是我們沒有專業到像神之雰裡ㄉ主角一樣
若能像他那樣我也粉開心
但我會慢慢去學酒ㄉ知識
它是個好玩但又有深度ㄉ東西
希望自己可以學到更多囉!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款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