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休2天假
索性就約了阿伯及大肢吃飯
好久沒跟他們2位一起出去了
感覺很開心
也聊了很多

在聊ㄉ過程中
才說到原來我們已經認識13年了
哇嗚....
從高中到現在已經13年了耶!

我很慶興我有一群很棒ㄉ高中好友
阿伯跟大肢
與小白他們比較不一樣ㄉ是
他們不愛杯中物,也不抽菸(新好男人ㄋ)

但重點是大家人都很好
雖然不常跟他們一起玩樂
但他們都很照顧我
也在很多方面交了我許多事

或許是年紀也大了
今天聊到的都是要結婚,或結婚後的事(阿伯8月要結婚啦!恭喜壓)
突然覺得
我們也要步入這個時候了

聽他們談
發現大家都有各自ㄉ煩惱及經歷
但很開心

因為已經很久沒跟他們這樣聊天了
之前常覺得對阿伯不好意思
因為每次都說休假的話要去他ㄉ店看他,但每次都吹牛(他現在也超忙的)
所以今天能跟他們這樣聊我粉開心

我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不管是聊天,聚餐,做甚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