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許久不見的敏瑄出去
那天陪我ㄧ起修電腦
一起吃飯
到後來我們還聊了粉久
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見
聊了許多話題
還是跟以前一樣甚麼都聊甚麼都說

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一直覺得這幾年
生活越來越宅
休假的時間除了在家睡覺看DVD
偶爾跟朋友出去逛個街
學生時代ㄉ朋友真的有一陣子沒見了(除了小白她們!其實她們也差不多)

那天聊的很開心
也知道許多事

在此我要跟你說
無聊時也可以找我ㄚ
雖然我工作時間跟妳們比較不一樣但還是OK的
我依舊還是之前那個我
說會挺你還是會挺你
哈哈哈

等著跟你一起去拜月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