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7.15這還是老娘第一次沒上班這麼早起床,就因為那可惡ㄉ感冒
早上終於把痰可出來了,超黏ㄉ(各位真是不好意思,但我都快被他搞死了)
想想那就先起床吃個藥在休息好了,不然要應該都不能準時吃

哎...好不容易感冒差不多要好了

誰知

前天休假起床感覺就不是很好,但還是去做很多事

到了晚上跟謝桑通完電話之後真的是覺得累到一個不行,身體又好酸感覺在發燒,所以趕快去看醫生了

果不然真ㄉ發少燒了38.9度
又跟醫生說了一些症狀,醫生就說要說篩檢,那時我超驚的~
想說..該不會是流感篩檢吧!
果不然等各20分種後跟我說是陰性所以就把感冒要開好要我回家休息
到我拿藥時
護士小姐突然跟我說請再等半小時,因為篩檢的結果好像往陽性發展...哇哩勒....
我整個超緊張
半小時後
醫生說有一點往陽性那邊浮出,所以他還是開給我克流感ㄉ藥
所以我要普通的感冒藥跟克流感的要一起吃
等普通ㄉ感冒藥吃完再去檢查一次(因為或許就只是感冒引起ㄉ發燒)
我很緊張ㄉ問醫生那可以上班嗎??
醫生說現在只有學生是強制隔離,但我們一定要戴口罩
所以昨天晚上就打給我們家老麥
果然老麥是非常為客人著想的
叫我在家好好休息(也是啦!如果真的是就不好了)等下次檢查出來再說
只是要在這跟我ㄉ同事們說聲抱歉(すみません!!!)
因為我感冒而害你們要調度你們的休假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會趕快把病養好的!!
早餐剛好吃完,吃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