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至http://www.hesjustnotthatintoyoumovie.com/wallpapers.php?value=downloads/wallpapers/wallpaper_5_1024.jpg

今天去看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我覺得如同阿傑說ㄉ適合女孩子去看,但也確實是不錯看

裡面有全世界女孩都會遇到ㄉ問題,對愛情有時皆是自欺欺人

總覺得他對我有意思,想打電話給他卻又一直再等他打來

永遠會想要結婚,但結婚不過就是一張證明,真正相愛才是最重要ㄉ!(這是我個人ㄉ感覺,不代表其他人ㄉ意思)

整部電影ㄉ訴說感覺很像"為甚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這本書

它分析出現在所有男女在感情上ㄉ想法以及所代表ㄉ意義

我覺得真ㄉ是很有意思!

以同樣身為男人ㄉ觀點去告訴女性友人男人到底在想甚麼?

我覺得最終ㄉ感想就是要勇於去找出自己所想要ㄉ真愛

對我而言結婚不代表以後就是永遠過著幸福美滿ㄉ生活,而是2人要一起共同面對許多事

或許是昨天也看了類似ㄉ電影~27件禮服ㄉ秘密

結婚當然是幸福ㄉ!但就算不結婚,雙方只要真心相愛,互相忠誠專一這也沒啥不好

至少這是我現階段ㄉ想法!!

個人蠻推薦這部片ㄉ!有許多經典橋段是美各彈過戀愛ㄉ人都會遇到過ㄉ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