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藝華一起下高雄~

見了許久不見ㄉ老同學

茹、po還有6年沒見ㄉ定旭!且還是下個月要結婚了!!

很開心,仙說說各自ㄉ現況

大家聊天時有說到以前在學校ㄉ許多往事

而且大家都在想以前同學,但臉跟名字都快湊不起來!哈...

感覺很好,彷彿回到當初在麻豆唸書時ㄉ日子

大家幾乎都沒變...還是一樣單純,沒心機,越聊越開心

本來要去搭高鐵了,但已來不急了,做自強號也沒有了

所以先送定旭及他老婆憶文

結果ㄋ~

我們4位女生又移駕去愛河附近ㄉ咖啡廳聊天

昨天

真ㄉ聊很多也聊ㄉ很開心

大家都在為自己ㄉ人生而努力

茹~
雖然長達11年ㄉ戀情沒了,聽你說完,很心疼你!但結果覺得對你而言其實是好ㄉ,至少比嫁過去之後才知道自己會多累!
且就如同塔羅牌那位師父所說ㄉ...你ㄉ小兵會出現ㄉ
你也要把自己ㄉ身體跟服飾店顧好喔!
昨天不好意思拖那麼晚!你今天開店一定會沒精神吧

po~
工作會找到ㄉ,戀情也會出現ㄉ
不要太緊張,你從以前就是個古靈精

定旭~
要結婚了!要有先生ㄉ樣子阿!到好好對待人家喔^^
有空來台北一定要跟我說阿,這樣我才可以請你阿!還有謝謝你昨天作東

藝華~
恭禧你要去帛琉工作!真ㄉ很替你開心^^
但其實也很捨不淂,因為我們會分享許多事情,不管是在工作、生活、感情、朋友等等...
要記得到了帛琉要寫信回來!如果在那受了委屈或是想訴苦,不要不好意思盡量call我吧!寫mail也ok喔!

政學~
雖然昨天你沒辦法到,但還是希望你能敞開自己ㄉ心,多接觸一下外面ㄉ人!
下次也排出時間在跟如他們碰面囉!
以你ㄉ實力,我想信你能做到比現在更好ㄉ工做ㄉ!

如同茹茹說ㄉ...
相信幸福就會幸福ㄉㄛ!我希望大家ㄉ未來不管遇到甚麼事都要撐過去,快樂面對它
若下個月我能下高雄,要帶我去算塔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