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跟阿趴、藝華去內湖吃平價的義大利麵

不錯吃ㄛ!!

價格真的很便宜且東西還不錯,PIZZA也不錯,但我覺得師大夜市ㄉPIZZA比它更好吃!

之後~

先去接小白,因為他朋友在西華飯店附近的威廉酒藏有煙、酒促銷!所以我們就去喝免錢啦!!

但因為人實在太多,且又蠻暗ㄉ所以完全看不到喝的酒是啥牌子ㄉ!

但紅酒還不錯,雖然剛喝ㄉ時候很澀,但放一陣子之後卻很順。

香檳也不錯ㄋ!我個人覺得比MOET好喝!

小白還笑我說今天喝很多喔!一直喝!

這是一定要ㄉㄚ!

因為全部ㄉ人都不認識,且第一次去這種地方還蠻好玩ㄉ!

況且又有免錢ㄉ酒可以喝,當然就是喝!

只是我們很快就走了!因為幾乎完全不認識!

但也讓我大開眼界ㄋ!

這在西方國家應該是很正常ㄉ!

但因為在台灣我又不是酒商,所以今天去覺得還蠻好玩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