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用我ㄉ頭毛了!!

先來個正面


再來兩個侧面ㄉ



哈~
沒想到我會減這麼短吧!

算算我留長頭髮也要5年多了耶!期間換過ㄉ造型超多,直ㄉ,捲ㄉ都有!

這次想改變一下,因為對長髮有點膩了!(雖然長髮造型可以做粉多)

但其實出來ㄉ跟我當初想剪ㄉ是不一樣ㄉ

因為我本來是想剪短在燙捲ㄉ

BUT
我ㄉ設計師WALLIN說減成有點類似鮑伯投ㄉ樣子!我本來不要ㄉ
因為現在路上一堆鮑伯頭我又不愛跟流行,加上我以前學生頭根本是個米粉妹ㄋ

還好
最後剪出來我還蠻喜歡ㄉ
且我還染較深且亮ㄉ顏色,看起來也有氣質!!
且現在洗頭超方便ㄉ
總而言之我很愛我現在這個毛,反正毛再留就有啦^.^

各位親愛ㄉ,覺得我ㄉ新髮型還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