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MISIAㄉ演唱會!

我好久沒看演唱會了說

看完只能說。。。。

BRAVO!BRAVO!BRAVO!!!

真ㄉ很棒!

光聽米希亞ㄉ聲音就值回票價了!當限=場聽到她唱"I MISS YOU"真ㄉ感動到!而阿嘉則是一開始聽到米希亞唱歌就開始起雞皮疙瘩了(看!多強的歌者!!)

她渾厚ㄉ聲音超有魅力ㄉ!且她肺活量超好,本人好小一隻喔!且超會帶動氣氛ㄉ!

當然音效,喇叭都還不錯

至少我認為比獅子王好(我是指硬體設備)

看完我跟阿嘉兩個人決定以後如果去日本一定也要去看他們當地ㄉ演唱會!



阿伯,大隻!

謝謝你們送我ㄉ生日禮物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棒ㄉ生日禮物了!我以後還要再去聽演唱會!

米西亞有說她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ㄉ!到時我一定還要再去聽!
到現在還沉浸在演唱會ㄉ亢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