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看了無台獅子王!
真的不錯看,也覺得國外的劇團真的很厲害!音樂也粉好聽!(因為我沒看過電影版的獅子王)
只是~~~
這是我第一次去巨蛋看音樂劇,老實說
我對巨蛋的舞台還蠻失望的
因為舞台好小ㄛ..
覺得對表演者來說好沒有那個張力喔!且票那麼貴,但座位坐的超不舒服的!
只能說設計的不是很好!
除了這些基本上整齣戲都算不錯,只是我覺得明星們在報紙上說的太誇張了!以我這個看電視電影超感性的人!居然沒有感動到哭!
是有感動到,但真的沒有到哭耶!但我超喜歡裡面的大象及豹還有壞人土狼!很佩服她們可以把那些動物做的那麼逼真!且真的很非洲ㄛ!
對我而言算是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