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也太久沒更新了>.<
今天跟粉圓約中午所以我們去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來我家吧"

這個是我點的~牛肉漢堡肉早午餐
有看到旁邊粉紅色的蜂蜜瓶嗎?那個是我們Franc franc賣的耶^0^
這個則是粉圓點的~草莓聖代鬆餅!鬆餅很好吃ㄛ!
這次去吃我覺得比之前我跟藝華還有政學去吃的還好吃ㄛ!但我想再去發掘其他家^^
之後我們就去了中正紀念堂看~古埃及文明之木乃伊傳奇

我只能說古埃及人的藝術造訨真的很高耶!在2000年前可以創造出這麼多的東西及木乃伊說真的很厲害耶!
粉圓還說我很適合去當古埃及人因為我跟他們一樣用色都很繽紛(挖哩勒^0^)
雖然今天很熱!但天氣真的很棒耶!太陽真的超大的~


我好愛這張喔!天氣真的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