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今天把我們大眼借給哈拿比~

中午只有我跟致叡 媽呀!一定要這麼對我嗎?

中午來個大爆滿滿滿

客人跟我說~

阿V就你一個人ㄚ??(奇怪他們都沒看到致叡嗎?)

為何我們家永遠都是這樣?只要工作人員不多,客人就狂來!

我是很喜歡上班忙碌的感覺,但可不可以不要整我ㄚ

因為真的好累喔!

那時我心裡OS是~把我家大眼還我,我都快忙死了!

所以中午啥都賣完了!也沒有任何TROUBLE!非常好!

可是到晚上!外場加RICK有3人

哈哈

完全給它來個不忙

這種反差也太大了吧!我們家老大還說我刺身都準備好囉!

沒一桌客人點刺身.....

是怎樣

也不用這樣吧

害我整個晚上超累的...

因為一點都不忙,加上午覺也沒睡!若忙一點至少還比較好過!

看來我以後叫RICK7.00再上班好了!這樣應該就天天客滿(因為人員少...真是在安慰自己)

結果客人晚走

雖然累

但還跟致叡跑去通化街吃宵夜!哈...因為答應他了

還去吃ㄘㄨㄚˋ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