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試之前買了超多書!將近20多本,但都堆在我的書櫃理,因為都還沒時間看!最近終於有空了!就先來看我很喜歡的飯店總裁~嚴長壽之"我所看見的未來"
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很喜歡他了(或許是因為讀相關科系吧!)他的書也都一直有再看,且有幸在畢業工作時服務過他!他本人跟給大眾的形象幾乎是一模一樣,
非常溫文儒雅!且對人都很好聲好氣!所以讓我對他更有好感!最近看完他的書!覺得台灣觀光業界有他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件事,真不希望他退休!因為它真的為台灣
的觀光業做了很多的付出!且在他的書中把台灣觀光業許多的問題提出,也說了許多可以改變的辦法!但一切也需要政府的幫忙,可是偏偏台灣有一堆政客只會想著眼前的利益,
ㄉ沒有把目光放遠,而讓我們錯失了許多可以在世界放大光明的機會!以及把台灣推銷出去!很希望我們能在觀光業闖出一片天!但政府該幫忙的還是要幫忙,這使我想起以前在二專唸觀光導論時,
老師曾說過"台灣的風景很美,但是周邊設備很爛!像是東海岸的流動廁所幾乎都沒有換過新的,所以都是壞的!"請問國外觀光客來觀光時會喜歡!但政府都莫不關心!好啦,現在陸客來,想賺人民
幣,所以就短時間的一直增設東西,但都沒有好好規劃!最後還不是會落得臭名一個!因為喜歡觀光所以希望我們的政府能夠好好注意及重視我們台灣的這一塊!其實台灣有很多很美ㄉ地方!希望大家
不要把它給破壞了。也希望台灣的觀光業可以蓬勃發展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